Mobile Button 尖點ESG

檢舉制度

當您發現尖點員工或任何代表尖點的相關人士,進行可疑的行為或可能違反尖點的道德行為準則時,請告訴我們。

依據本公司「檢舉非法與不道德或不誠信行為案件之處理辦法」內容,為落實本公司道德行為準則及誠信經營守則,鼓勵檢舉任何非法或違反道德行為準則或誠信經營守則之行為,並以建立本公司內、外部檢舉管道及處理制度,並確保檢舉人及相對人之合法權益為目的。

 


 

受理單位:本公司稽核室,受理公司內部同仁、客戶、供應商、承攬商、股東、投資人及相關利害關係人之檢舉。

 

檢舉管道:可採用「親身舉報」、「電話舉報」及「投函舉報」三種管道進行。

 

處理程序:
1. 匿名檢舉:匿名檢舉原則不處理,惟所陳訴之內容,經受理單位判定有調查之必要者仍可分案處理,並做內部檢討之參考。
2. 具名檢舉:檢舉人須提供足夠資訊(包含相關人員之姓名、單位、職稱、事件發生日期及內容說明等),以利受理單位查證。
3. 本公司應以保密方式處理檢舉案件,並由獨立管道查證,全力保護檢舉人,檢舉人之身分將絕對保密。
4. 檢舉人若為同仁者,本公司保證該同仁不會因檢舉而遭受不當之處置。
5. 為維護檢舉案相對人之權利,避免其遭人挾怨報復,本公司應予相對人申訴之機會。
6. 案件經查證屬實,將依法令及本公司相關規定處置;惟若案件經查證係檢舉人有捏造不實之情事,檢舉人須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7. 性騷擾防治及諮詢可直接連絡:

     負責單位:安全衛生室
     聯絡電話:+886-2-26805868 ext.519
     Email:shp@topoint.tw
8. 舉報從業道德相關事項,請按「我要舉報」進行,謝謝

 

除法律另有規定外,關於您所提供關於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將予以保密,並依法採取適當之保護措施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及隱私。

尖點科技企業永續報告書下載:

尖點重視公司營運的正當性與透明度,我們深信唯有健全及效率的公司治理制度及運作,才能為公司發展建構穩健的基礎,強化競爭優勢,確保股東權益。

下載公司治理內容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