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utton
close

Logarithmic Cylindrical Roller

對數圓柱滾子

圓柱滾子使用於具較大的徑向負荷能力的滾柱軸承,常用於機床、傳動裝置、震動機和軌道車輛的輪組軸承等。

尖點於2016年投資上海和錦滾子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為「工程對數圓柱滾子」之專業設計與精密製造廠,而其核心產品-「工程對數圓柱滾子」為具備產品發明專利(專利號:ZL 200610049581.3) 之原創先進技術,為國內外軸承廠提供高端且可靠的圓柱滾子產品應用方案。

工程對數圓柱滾子

「工程對數圓柱滾子」具有高精度、低噪音、長壽命的特點。初步的壽命對比試驗結果表明,普通直滾子,修型滾子與對數滾子的疲勞壽命比是1∶2.14∶3.19。「工程對數圓柱滾子」可將圓柱軸承的性能有效地升級並提高產品可靠度。

產品特點

「工程對數圓柱滾子」的支承面母線形狀為兩側對稱的對數曲線,中部微微凸起,兩側緩慢減小,兩端與倒角圓弧光滑連接。主要特點為:
1. 消除滾柱接觸的邊緣效應,使接觸壓力沿軸線方向均勻分佈,滾子接觸面的承載能力和剛性提高,使軸承的疲勞壽命延長和可靠性顯著提高;
2. 包括端部在內的接觸面能形成全潤滑油膜,表面完全被油膜分隔開,滾動時摩擦和磨損減小,減少軸承發熱,能耗降低,精度保持性提高;
3. 全油膜潤滑消除金屬接觸引起的雜音,軸承的振動和雜訊降低,運轉精度和平穩性提高,降低對環境的干擾和污染;
4. 提高軸承對偏斜的承受能力,對安裝或變形引起的偏斜具有更高的承受能力,提高軸承對惡劣工作環境的適應性。

客製化對數輪廓設計

滾子「對數化」全面提升了傳統產品的技術水準,是典型的以高新技術改造傳統產業的過程,它將使滾子軸承擁有減摩、節能、長壽命、低噪音、低震動等優越性能。本公司能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進行客製化之服務及生產。

pic01.svg

對數滾柱均勻之接觸應力優勢

對數曲線中部微微凸起向兩側緩慢減小與兩倒角圓弧光滑連接,可消除接觸中的邊緣效應,使接觸應力沿軸線方向均勻分佈,提高承載能力和剛性。

對數滾柱潤滑油膜之優勢

對數曲線使得工作面及端部形成潤滑油膜,減小滾動時磨擦和磨損;良好的潤滑性能使震動和噪音降低,消除金屬材料直接接觸引起的雜音震動,提高運轉平穩性。

pic06.svg

尖點提供各類標準規格及特殊定製規格之圓柱滾子。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尖點可依照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如需進一步了解關於尖點提供之產品資訊,請與我們連繫

我有興趣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