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utton
close

Capability

能力優勢

尖點科技針配合市場趨勢、技術演進及客戶,提供以核心技術為基礎的全程生產服務,期望提供客戶最佳的品質與全面性的服務。

技術藍圖

研發創新政策

因應終端應用的技術發展趨勢,以及環保考量,電路板在板材材料及製程技術上持續發展。尖點將密切關注PCB產業發展狀況,與客戶共同合作開發所需的技術及產品,以符合國際客戶需求並提升其價值。

品質政策

本公司承諾充分運用人力、技術、設備等有限資源,使全體員工均明瞭ISO9001品質系統之要求,始終秉持做到零缺點的最高品質目標,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及服務,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深信唯有客戶的肯定,再結合無缺點的品質,才能確保公司的永續經營。

品質保證系統

尖點品質系統 ISO9001:2015 係經由外部認證機構審查通過,在每年的外部認證機構審查及客戶品質認證均獲得極高評價,本公司品質系統 ISO9001:2015 於 2023/12/29 換證,認證效期至 2026/12/28。透過公司內部定期與不定期自主查核系統,持續改善及優化品質系統,達成尖點品質政策之承諾。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