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utton 尖點ESG

育才發展

因應人才培育設立的「尖點學院」,目標在建立完善的訓練體系,傳承知識技能與企業文化,使企業得以永續發展。以「管理職能」、「專業職能」、「核心職能」三大職能為架構,依不同職能、職級規劃豐富的課程,滿足同仁學習的需求。建構完整的升遷管道,讓同仁們能夠適才適所發展。

尖點學院培育計畫

2022年課程種類與執行狀況

尖點視人才為公司發展最重要的其中一環,過去不斷累積內部的人才資料庫,由於公司產品的獨特性使專業技術人才培育不易,因此除了既定的年度培訓計畫外,更規劃不同職位的培訓專案種類,以儲備優秀的關鍵人才,降低人員異動對組織產生的風險。

學習與發展

2022 年尖點員工整體教育訓練總時數為14,200.5人時,平均每位員工受訓38.9小時;上海尖點員工整體教育訓練時數為8,833人時,平均每位員工受訓27.6小時。

尖點科技企業永續報告書下載:

尖點視員工為最重要的資產,致力與員工間建立和諧的勞資關係,恪遵政府法規、勞動基本原則與權利,並打造安全的工作環境以守護員工健康,並提供完善福利制度與教育訓練,以達成「員工的笑容」之公司願景。

下載幸福職場內容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