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utton 尖點ESG

客戶夥伴

尖點主要客戶為國內外知名PCB 大廠,前五大客戶於2020、2021、2022 年分別佔合併營業收入約51%、59%、64%。我們堅信,以尖點核心價值– 誠信、感恩、紀律、堅持、創新,持續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可靠的服務,以及完整的解決方案,是成就尖點與客戶長期信賴夥伴關係的重要基石。

策略與目標

  2021年 2022年 2023年目標
客戶滿意度 92.4 96.3 ≧ 90
顧客的健康與安全 0違反 0違反 0 違反
客戶隱私保護 0違反 0違反 0 違反

  完成目標   進行或部分完成

目前尖點已為178家客戶生產1,065種不同的產品
2022年PCB鑽針出貨量超過2.6億支

客戶滿意度

尖點重視客戶對各項服務指標的滿意度,致力於提供客戶最佳的品質、優良的技術、競爭的價格、迅速的交期和即時的服務。在客戶關係互動方面,除了定期拜訪及會議外,為能有效且明確瞭解客戶對尖點的滿意度及需求,每年四月由營業部門展開客戶滿意度調查,依據品質、技術、交期、服務、成本五大面向,與主要客戶( 註) 共同檢視,並以客戶的回饋與建議進行有效溝通,以獲得客戶肯定及長期支持。針對年度客戶滿意度未達標之項目,將提報相關權責單位限期提出改善方案,並依據客戶之反饋與建議,擬定改善計畫與行動方案,成為營業方針之重要參考依據。

 

顧客的健康與安全

尖點以企業永續發展為高指導原則,產品生命週期以綠色永續觀點,考量各階段包括產品設計、生產與運輸、產品使用至產品廢棄後處理等所造成的環境衝擊,除本身在製造過程做好有害物質管理、污染預防、節能、節水與減廢等相關工作外,亦要求或協助直接供應商善盡其責,進而攜手打造綠色供應鏈,這些努力均可協助客戶生產低危害性產品。相關產品定期檢驗與提供檢測報告書,保證公司之產品符合WEEE電氣、電子產品規範中,不含RoHS所提及之危險物質、歐盟REACH高度關切物質(SVHC)、衝突礦產及其相關化合物。

客戶安全與執行流程

尖點在產品銷售時,提供安全資料表及有害物化學成分證明書,以保證其安全性,對於歐盟禁用危害物質指令(RoHS)要求之產品嚴加管制鉛、鎘、汞、六價鉻等有害物質,本公司都密切注意並且確實遵守。2022年尖點沒有任何在生命週期內的產品和服務,有違反客戶健康與安全相關法規與承諾之情事;也未有違反產品與服務之資訊與標示規定或自願性規約之事件。

客戶隱私保護

於提升客戶產品品質與專業服務同時,尖點科技同樣非常重視客戶隱私權及資料維護機密的重要性。不僅配合客戶要求,與客戶簽署保密協定及合約內容保護客戶機密資訊,未經客戶授權狀況,確保相關業務執行同仁遵守保密工作。同時,每位員工新進報到後,都須簽署勞動契約,明訂應遵守保密條款,不得洩漏公司營業機密於他人,並依照公司所頒布的相關資訊保護辦法做好自我管理與資安意識,營造健康的資訊環境。2022年尖點並無任何違反客戶保密協定導致罰款以及違反產品與服務訊息與標示的案件,亦未發生客戶抱怨有關客戶隱私權遭侵犯和資料外洩的事件。

 

尖點科技企業永續報告書下載:

尖點視客戶與供應商為重要營運夥伴,透過緊密合作來強化供應鏈管理體系,確保供應來源穩定且營運符合商業道德。

下載夥伴關係內容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