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utton
close

尖點科技成立於1996年,在印刷電路板用鑽針領域居全球領先地位。尖點以技術創新為競爭優勢,致力於印刷電路板(PCB)精密微型鑽針之研發與製造,以自有品牌行銷全球,為全球排名頂尖的鑽針製造公司。尖點自許以透過技術領先與友善環境,提供PCB機械加工綜合解決方案,提升顧客價值。

自2010年起, 尖點科技以鑽針研發優勢與量產管理能力,進一步拓展PCB專業鑽孔加工解決方案,提供客戶全面性之整合服務,目前涵蓋的服務包括:機械鑽孔以及雷射鑽孔服務,以多樣化的產品組合與服務滿足客戶需求。以提供印刷電路板(PCB)等相關產業精密加工完整解決方案,成為領先全球且為客戶長期信賴的標竿企業為願景。

尖點總部設於台灣新北市樹林區,目前全球員工數約1,700人,在中國及台灣皆有設立鑽針廠;在台灣、中國華北、華東、華南地區,設有多個鑽孔服務據點。另在日本、韓國及東南亞等地均設有服務據點,就近為客戶提供即時的業務與技術支援。尖點並於2008年於由台灣櫃檯買賣中心轉台灣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為8021。

 

 

尖點專注於鑽針與鑽孔本業發展,致力於先進鑽孔技術的研發,並以穩定的品質、精湛的技術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成為客戶信賴的最佳營運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