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utton
close

Capability

能力优势

尖点科技针配合市场趋势、技术演进及客户,提供以核心技术为基础的全程生产服务,期望提供客户最佳的品质与全面性的服务。

技术蓝图

研发创新政策

因应终端应用的技术发展趋势,以及环保考虑,电路板在板材材料及制程技术上持续发展。尖点将密切关注PCB产业发展状况,与客户共同合作开发所需的技术及产品,以符合国际客户需求并提升其价值。

品质政策

本公司承诺充分运用人力、技术、设备等有限资源,使全体员工均明了ISO9001质量系统之要求,始终秉持做到零缺点的最高质量目标,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满足客户需求。我们深信唯有客户的肯定,再结合无缺点的质量,才能确保公司的永续经营。

质量保证系统

尖点质量系统ISO9001:2015系经由外部认证机构审查通过,在每年的外部认证机构审查及客户质量认证均获得极高评价。透过公司内部定期及不定期自主查核系统,持续改善及优化质量系统,达成尖点质量政策之承诺。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