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utton 尖点CSR

誠信正直與法規遵循

誠信正直為尖點最重要之核心價值,也是公司經營理念之首,我們秉持誠信從事所有業務活動,決不允許貪污及任何形式之舞弊行為。

誠信經營

本公司為落實反貪腐政策,於董監事選任當時皆會提供「道德行為準則」,以供董監事遵循;另每年年底亦會向董事會成員,進行「履行誠信經營情形及採行措施」報告,針對組織反貪腐政策和程序進行溝通,2017年參與率為100%,且董監事全數成員100%完成反貪腐之相關訓練。

為督導員工遵守誠信正直的道德規範,2017年辦理了17場反貪腐宣導課程。此外,為強化員工誠信正直的核心價值觀,透過「道德規範承諾書」之簽署,使員工進一步了解其重要性及相關規範。而2018-2020年「道德規範承諾書」目標簽署率為100%,且將持續辦理對於員工對於從業道德及反貪腐之相關教育訓練課程,並加強對於供應商之訓練與宣導,以實踐尖點公司誠信正直之經營原則。

法規遵循

法規遵循為企業永續經營的關鍵因素之一,也為尖點向來秉持的公司治理首要理念及核心價值。尖點全體員工與各級主管及董事會成員,皆隨時關注其職掌範圍所涉及之法律規範及相關法令動態,並依各營運據點所在國家政府之法令制定內部規範執行業務。

尖點不定期舉辦法規遵循相關教育訓練課程,包括員工基本法律常識認知、公平交易法/反托拉斯法、反騷擾/反霸凌、營業秘密及機密資訊保護、反貪腐、合約管理等,以培養並加強員工基本法律意識認知、進而提升員工知法守法觀念,並降低營運上可能產生直接或間接,包含但不限於財務或商譽損失的法律風險,以落實尖點法規遵循的目標與政策。

2017年尖點無涉及違反經濟面、環境面、社會面法規遭裁罰案件;其他並無貪腐案件或抑制自由市場的壟斷或不公平競爭行為之情形。展望2018-2020年,目標維持無任何重大違法情事發生。

尖点科技企业永续报告书下载:

尖點重視公司營運的正當性與透明度,我們深信唯有健全及效率的公司治理制度及運作,才能為公司發展建構穩健的基礎,強化競爭優勢,確保股東權益。

下載公司治理內容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