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utton
close

尖点科技成立于1996年,在印刷电路板用钻针领域居全球领先地位。尖点以技术创新为竞争优势,致力于印刷电路板(PCB)精密微型钻针之研发与制造,以自有品牌营销全球,为全球排名顶尖的钻针制造公司。尖点自许以透过技术领先与友善环境,提供PCB机械加工综合解决方案,提升顾客价值。

自2010年起, 尖点科技以钻针研发优势与量产管理能力,进一步拓展PCB专业钻孔加工解决方案,提供客户全面性之整合服务,目前涵盖的服务包括:机械钻孔以及雷射钻孔服务,以多样化的产品组合与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以提供印刷电路板(PCB)等相关产业精密加工完整解决方案,成为领先全球且为客户长期信赖的标竿企业为愿景。

尖点总部设于台湾新北市树林区,目前全球员工数约1,700人,在中国及台湾皆有设立钻针厂;在台湾、中国华北、华东、华南地区,设有多个钻孔服务据点。另在日本、韩国及东南亚等地均设有服务据点,就近为客户提供实时的业务与技术支持。尖点并于2008年于由台湾柜台买卖中心转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8021。

 

 

尖点专注于钻针与钻孔本业发展,致力于先进钻孔技术的研发,并以稳定的质量、精湛的技术提供客户全方位的服务,成为客户信赖的最佳营运伙伴。